硕士研究生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员 > 学生
王兆宸
王兆宸
男,江苏镇江人,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热化学电池。邮箱:wangzhaochen@hust.edu.cn。
朱展
朱展
男,浙江金华人,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热超材料。邮箱:825551008@qq.com。
孙佳琪
孙佳琪
​女,山西运城人,2021年在中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15274861682@163.com。
孙国庆
孙国庆
​男,河南商丘人,2021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微纳尺度传热、第一性原理计算。邮箱:2358191297@qq.com。
万子敬
万子敬
男,四川达州人,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1085648722@qq.com。
姜小雪
姜小雪
女,河南郑州人,2021年在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2461230450@qq.com。
王泽宇
王泽宇
​男,湖北黄冈人,2021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微纳尺度传热、第一性原理计算。邮箱:979005938@qq.com。
左怀宇
左怀宇
​女,陕西西安人,202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水力悬浮微泵。邮箱:1355565586@qq.com。
丁思淇
丁思淇
女,重庆万州人,202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温热管理。邮箱:dingsiqi@hust.edu.cn。
鄢星宇
鄢星宇
男,江西宜春人,202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取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激光干涉空间天线探测仪高精度热管理。邮箱:nay0319@163.com。
张天旭
张天旭
男,山东淄博人,2022年在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tianxu_zhang2008@163.com。
李清鹤
李清鹤
男,湖北武汉人,2019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9年9月入职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从事柴油机电控系统开发工作。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M202271303@hust.edu.cn。
刘天丰
刘天丰
男,湖北武汉人,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热超构材料。邮箱:370600631@qq.com。
余士律
余士律
男,江西宜春人,202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取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纳结构辐射调控。邮箱:1033696776@qq.com。
黎寿泽
黎寿泽
男,广西玉林人,202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离子热电。邮箱:lishouze@hust.edu.cn。
李洲
李洲
男,河北保定人,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1131459255@qq.com。
陈潇桢
陈潇桢
女,山西运城人,2022年在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xzchen06@163.com。
韩家成
韩家成
男,河南商丘人,202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水力悬浮微型泵。邮箱:1738042448@qq.com。
张嗣祺
张嗣祺
男,湖北武汉人,2023年六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测井仪热管理。邮箱:1244723359@qq.com。
郝佳
郝佳
女,山西临汾人,2023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空间惯性传感器温度噪声影响机理研究。邮箱:295223534@qq.com。
共28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