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员 > 学生
汤浩
汤浩
男,湖北武汉人,202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热界面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邮箱:843427062@qq.com。
刘权
刘权
男,湖北荆州人,202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1121065445@qq.com。
吴家璇
吴家璇
男,河北邯郸人,2023年6月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2540322523@qq.com。
向峥
向峥
男,湖南怀化人,202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微纳尺度传热。邮箱:3508300143@qq.com。
周子琦
周子琦
男,湖北黄冈人,202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邮箱:zhouziqi0719@hust.edu.cn。
易康
易康
男,湖北武汉人,202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纳尺度传热。邮箱:husteryikang@qq.com
李佳诚
李佳诚
男,陕西汉中人,202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高温热管理。邮箱:lijiacheng2work@163.com.
杨忠信
杨忠信
男,马来西亚吉隆坡人,在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就读新能源与工程,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华中科技大学热封装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 邮箱​: yongzhongxin9@gmail.com
共28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