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员 > 学生
裴乃奇
裴乃奇
男,浙江杭州人,2017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得硕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LED封装和可靠性测试方法研究。邮箱:hustpnq@hust.edu.cn​.
范义文
范义文
​男,湖北洪湖人,2018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超薄微泵的研制,邮箱:fanyw@hust.edu.cn.
张信峰
张信峰
男,江西上饶人,2018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热界面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邮箱:xfzhang96@hust.edu.cn.
夏璞真
夏璞真
​男,湖北武汉人,2018年在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9年在普渡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获得硕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激光二极管的封装及热管理。邮箱:565122220@qq.com.
廖唯唯
廖唯唯
男,湖北黄冈人,2019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风扇的气动噪声优化。邮箱:liaoweiwei@hust.edu.cn。
彭嘉乐
彭嘉乐
男,湖北黄冈人,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硕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温热管理。邮箱:pengjiale@hust.edu.cn。
邢冠英
邢冠英
​男,湖北随州人,2020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微型泵的研制。邮箱:654575780@qq.com。
向霖屹
向霖屹
男,四川成都人,2020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流体及两相换热机理研究。邮箱:lyxiang@hust.edu.cn。
 杨烜
杨烜
男,四川眉山人,2020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量子点稳定性。邮箱:yangyx@hust.edu.cn。
陈子禾
陈子禾
男,河南郑州人,2019年在华北电力大学能动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22年在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硕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非互易热辐射。邮箱:1013854522@qq.com。
薛淞
薛淞
男,重庆开州人,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水力悬浮微泵。邮箱:xue_song@hust.edu.cn.
邓超
邓超
男,四川德阳人,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取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导热储热一体式热界面材料的制备。邮箱:515251657@qq.com。
魏福龙
魏福龙
男,辽宁本溪人,2021年在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热电制冷技术在测井仪中的应用研究。邮箱:2841595026@qq.com。
共1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