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恭喜蓝威等人在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勇夺一等奖
日期:2020-12-06 16:13:54  人气指数:  

2020124-6日,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在西安石油大学拉开帷幕。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今年共有来自182所高校(培养单位)提交的1019件作品报名参赛。

经过预赛和决赛的重重考验,TPL实验室成员蓝威、王宇君、马一鸣、彭嘉乐的参赛作品“高温高压井下测井仪的极端热管理系统”勇夺全国一等奖,项目指导老师、罗小兵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

该项目从工业生产的实际出发,为解决测井仪内部电子器件在高温井下作业面临的热失效问题,采用“绝热—储热—导热”三种技术联用的方式对测井仪进行热管理。设计的系统能够满足测井仪内电子器件的控温需求,确保测井仪在高温环境下的正常作业,该项目获得众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恭喜夏璞真荣获第21届国际电子封装技术会议(21st Electronics Packaging Technology Conference, EPTC)最佳学生论文奖(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下一条:罗小兵教授获得2020年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返回】【关闭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