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恭喜杨烜荣获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分会“王补宣-过增元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口头报告)
日期:2020-11-30 09:50:14  人气指数:  

    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交流会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广州举行。推荐青年优秀论文口头报告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TPL实验室2020级研究生杨烜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王补宣-过增元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口头报告)(全国今年唯一的一等奖)。获奖论文的题目为《量子点白光LED中内嵌式导热支架的应用》,指导老师为罗小兵老师,该论文设计了一种新型的量子点白光LED的封装结构,有效增强LED的散热,能够使LED在工作时的工作温度降低30℃,并且维持了它原有的各项光学性能基本不变,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与应用潜力。这也是我校首次在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中获得该奖项。







上一条:罗小兵教授获得2020年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下一条:恭喜刘一达荣获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返回】【关闭
9